泠渊.

还没有变好到有资格对他们说喜欢

道歉

我之前写的相性一百问,确实是先看了三色丸子桑太太的文,然后自己也突然想写就写出来的。
一开始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头绪不知道如何下笔,也确实是看了太太的文,因为想不出来而改动了几处直接照搬也确实是我的错,这就是抄袭的行为,后期发出来的时候没有仔细检查修改也是我的问题。
再往后写有自己原创的部分,也依旧有几处因为想不出来而盗用太太脑洞的地方,这也是我个人的问题。
抄袭是不对的,我知道却没有做到。
未经太太同意把原文删掉也是我的问题,我的态度也不够端正,行为处事也不够成熟。
总之,盗用了太太的作品,给太太增添了不必要的困扰,在这里向太太道歉。
真的非常对不起。
但抄袭毕竟是不可原谅的行为,我不奢求太太能够原谅我。
总之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同时占tag致歉。

评论

热度(3)